至卓雇用业界顶尖人才,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在SEC,SIR,金层孔隙率,低阻抗性短路检测,波动焊接及IR组装机等方面都超过客户的要求,至卓还采用先进技术,如:CAT微电阻仪,SEM/ EDAX扫描电子显微镜, Perfectest多层定位测试系统/ X射线 Optek, 及IST套通孔互联应力测试。

  + 定位技术
X射线Optek
+ PTH 镀铜通孔可靠性

气体高低温测试箱   油浴高低温测试箱
+ 压合
高压炉
+ 表面处理技术
湿度平衡   离子色谱仪
+ 其他
SEM/EDAX扫描电子显微镜  


+
内层定位:
在钻孔及多层板测试之前,达到X射线100%优化,保证满足客户的定位要求。



X射线 Optek:
Optek 可以提高内层定位检测的精确度,X射线将定位准确度提高到0.5密尔。




+ PTH镀铜通孔可靠性:
通过采用通孔互联应力测试,气体高低温测试箱, 及油浴高低温测试箱检测技术,可以保证我们的产品在最佳可能状态下生产,通过这种技术,我们能够看到更多以前看不到的问题,如横切面测试和浮锡测试看不到的问题,从而为我们的工序控制增加另一保证,可以使我们在质量或可靠性问题发生之前发现并解决潜在问题。



气体高低温测试箱:
该机通过温度循环呈现温度周期变化表, 除焊震技术外,该测试程序是最标准的。



油浴高低温测试箱:
作为热传导的媒介,液体的速度更快,从而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检测到结果。



高压炉:
高压炉使我们能够为每一种材料设置最高效,最可靠的参数,比单独使用浮锡设备更有效。



+ 表面处理技术
我们产品的表面处理一并具存,几乎可以说是不受限制,因此表面的质量要求有特殊的设备检测。

沾锡湿润性测试机:
为保证良好焊接能力,我们购买了沾锡湿润性测试机,该机可以在工序中防止问题的发生,帮助我们进行工序控制及质量控制。



离子色谱仪:
该机旨在检测线路板表面负离子的污染程度。厂内检测的控制主要集中在对线路板表面Cl,Br及SO4残渣的检测。



SEM/ EDAX扫描电子显微镜:
至卓是少数几家拥有SEM机的线路板厂家之一,该机不仅用于快速检测故障,还可用于工序控制,帮助我们从高质量图片中获取工序参数。




 

Copyright  © 2010 Topsearch,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ech Aggressio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