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法律资料

所有进入此网站人士均同意接受以下条款。

以下条款均不能与所有有关至卓服务及产品合约条文有所冲突。如有任何不符合之处,以服务及产品合约条文为准。

并无买卖协议,不构成任何法律责任

所有于至卓网站刊登的资料均不属任何买卖协议或意见推介,在任何情况下亦不可作为导致法律决定 / 行动的原因。

至卓及此网站作者所提供的任何资料,只作资料参考用途。至卓有权于没有预先通告的情形下,更改内容或资料。至卓并无明确注明或暗示此网站的内容或意见全属真确无伪、完整及函括最新信息。

有限法律责任

至卓声明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此不承担责任声明并不受任何限制,适用于所有可能因使用或通过第三方链接至卓网站而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

网站链接

本网站上提供的所有第三方网上链接均不在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以内。因此,至卓于任何情况下亦不对第三方网站内容或所列产品 / 服务的准确性、完整性及合法性承担任何责任。

地区性法律限制

本网站并无意向可能禁止本网站登入的国家提供服务。受此限制之任何人士,不可在此网站登入。

至卓网站的使用

至卓网站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至卓所有。在保留至卓版权及其它所有权注释的前提下,所有人士均可储存或打印此网站单页或部分内容。在储存或打印本网站内容的同时,此网站的使用法律条文已视作被使用者所接受。所有版权均属至卓所有。除得到至卓授权外,任何人士均不得公开转载部分或全部至卓网站内容。

此乃中文译本。如有任何争议,一切均以英文条款为准。


Copyright  © 2010 Topsearch,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ech Aggressio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