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卓承诺支持环境保护,并推行合理利用资源及处理废料等绿色制造政策。为了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至卓依据环境保护法例制定以下政策:

在设计研发及产品开发阶段,评估物料及机器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并将评估结果列入采购条件中。
在产品生产、物资耗用、产品运输及废料弃置处理方面,至卓采取环境保护措施,如提升生产技术、节省资源以及把物料系统式地循环再用。
至卓致力遵守世界各地政府颁布的环保法则,于内部制定了一系列自我监管措施及准则。
通过举办环保活动、训练课程以及宣传“节省”(Reduce),“再用”(Reuse)及“回收”(Recycle) 概念,增强员工对环保的意识及关注。
公司以高管理层作为制定环保系统的管理核心,将环境保护的大前提放于所有生产计划考虑之上。
至卓积极参与公司以外的环境保护活动,从而宣传及强化至卓的环保形象。
不断追踪世界环保条例发展动向,确保公司环保政策与时并进,合乎国际法例要求。
组织公司环保管理审查部门及邀请外界审查机构,共同监察环保管理的成效。
对于所有与环境保护相关的投诉及咨询,公司采取积极响应及纠正行动。
Copyright by Topsearch,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ech Aggression Ltd.